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数字经济发展与数据要素治理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1-10 15:44:12
主讲教师:孟天广
课程来源:智汇大讲堂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zbkc0049
"G20峰会:数字经济是指以使用数字化的知识和信息作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现代信息网络作为重要载体、以信息通信技术的有效使用作为效率提升和经济结构优化的重要推动力的一系列经济活动。
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数字经济是全社会信息活动的经济总和。数字经济是以数字化信息为关键资源,以信息网络为依托,通过信息通信技术与其他领域紧密融合,形成了基础型、融合型、效率型、新生型、福利型五个类型的数字经济
美国商务部:数字经济是一种以信息技术生产行业为基础的经济,该经济中充满了影响着经济方方面面的、数字化的技术性变革。基于信息技术的数字经济相比以往的经济有更高的长期生产率和总增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