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数字中国与数字经济
主讲教师:王宣喻
学校机构:燕京理工学院
课程类型:公开课程
课程时间:2022-09-13 09:28:49 ~ 2027-09-13 09:28:49
报名时间:2022-09-13 09:28:49 ~ 2027-09-13 09:28:49
全部学习人数 20 人 | 观看人数 0
正在进行
主题:数字中国与数字经济
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面向未来,我们要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本次讲座王宣喻将与大家分享数字中国与数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