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赢在职场的底层能力
主讲教师:徐勇
学校机构:燕京理工学院
课程类型:公开课程
课程时间:2022-10-20 10:10:20 ~ 2027-10-20 10:10:20
报名时间:2022-10-20 10:10:20 ~ 2027-10-20 10:10:20
全部学习人数 10 人 | 观看人数 0
正在进行
主题:赢在职场的底层能力
我们希望自己在职场中能达到这样的一个水平和境界,工作中可以脱颖而出。职场所需能力的背后有没有共性的东西?有,这个共性就是思维模式。职场中能力的差异,最底层的东西是思维模式的差异。同样一个新的事物或本领,你能不能快速的学会,处理事情需要很好的思维能力。处理人的关系,看似是一种情商,背后也有思维能力的要求。本次讲座将为大家分享赢在职场的底层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