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高职实用语文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0-03-24 22:46:39
主讲教师:
课程来源: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mkyxy000205
《高职实用语文》是面向我院各专业开设的一门通识课程,课程以“模块+项目+任务”为架构,以“微系列”网络教学资源+混合学习+翻转课堂为特色,以“形成性+终结性”结合的考核评价方式为创新点。通过课程学习,能让学生在未来职场环境中具备良好的语言应用能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普遍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教育部“针对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特点,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性,教育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学习能力,学会交流沟通和团队协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文件精神,体现课程实用性、组合性、服务性、特色性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