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职业探索与选择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16:20:08
主讲教师:金蕾莅
课程来源:清华大学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xtzx0101

职业的选择与发展是人生的重要主题之一。对于大学生而言,第一份职业的选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经历长时间的职业探索和自我探索,学习有关决策的思维和技术,学习适应自身和外界的快速变化,学习平衡理想与现实,工作与生活的多重角色,掌握求职技巧,并在不断的实践中验证、修订或者更改自己的职业目标。可以说,职业的探索与选择不仅是毕业生的紧急任务,也是普通大学生在学期间的重要任务之一。职业的选择不仅仅是找到一份工作,也是个人在与职业环境的互动中,更加知道“我”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并且努力完成一系列生涯任务的生命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