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走进医学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16:23:12
主讲教师:MD,PhD
课程来源:清华大学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xtzx0106

医学,从诞生之日起,就因为浓郁的宗教背景而被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但是,人们对医学的探究却从未因此而停止,怀着对健康的渴望以及对永生的向往,人类把一切的聪明才智和科技成果都运用到了医学领域。

或许你具有一定的医学教育背景,或许你对医学充满了兴趣,无论何种情形,都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课堂。当你用鼠标点开《走进医学》这门课程,我们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它是那样的广袤无垠,却又妙到豪巅;我们的课程将带你探寻宏观环境与健康的关系,以及微观疾病发生的分子学原理;我们的老师既有从事医学基础研究的教授,也有战斗在临床一线的专家,我们将以独特的视角向您展示疾病的发生、发展以及人类与疾病斗智斗勇的抗争过程。

通过这门课,你可以了解到什么是健康、如何健康生活,知晓疾病是怎样发生的以及如何战胜疾病,在掌握一定医学知识的基础上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对未来生活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