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职场需要的18种能力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16:25:58
主讲教师:林海鹰
课程来源:深圳大学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xtzx0110

当前大学生求职难已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毕业即失业,是许多人不得不面对的痛苦遭遇。但另一方面,又有许多用人单位因为招聘不到合适的人才而苦恼。目前就业市场的状况似乎可以概括为“人太多,人才太少”。那么,怎样才能从“人”变成“人才”呢?大学期间要使自己逐步具备哪些素质,才能在未来进入职场时做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呢?

本课程介绍了职场上所需要的18种能力,并通过大量案例来说明增强这些能力的方法。课程以林海鹰老师讲授为主,同时采访了大学教授、企业家、银行家、刚刚进入职场的毕业生、在校生、海外留学生、名校研究生、公务员等各界人士,期待他们的某些真知灼见和中肯的建议能帮助大家更合理地分配大学时间和精力,塑造核心竞争力,克服大学生综合素质同质化现象,毕业时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