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决胜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商业模式课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16:29:41
主讲教师:沈拓
课程来源:学堂在线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xtzx0117

你是否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好了准备?你是否能看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创业创新机会?你是否找到了成为“独角兽”的机会?

“真正的创业者,真正的创新者,要学会终局思考。也就是,你要敢于判断五年后的社会趋势与商业脉动。然后,站在未来看今天,很多事情就会一目了然。”创业者如何谋生存求发展?传统企业如何寻求互联网+的创新突破?如何打造出爆款产品?天使投资人如何筛选项目?如何管理你的从0到1?所有这些问题,都是你需要思考的。

本门课程由沈拓老师讲授,他长期从事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前瞻研究、企业咨询与创业投资工作,他将带领学员洞察互联网未来、破译商业模式密码,把握企业创新策略,帮你赢得加速成长。

本门课程适合创业者、传统企业转型创新相关管理人员、对移动互联网感兴趣的各界人士、潜在创业者、投资界人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