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船舶无线电通信系统安装与操作
课程类型:必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7:25
主讲教师:蔡新梅
课程来源:船舶渤海职业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230
船舶无线电通信设备是船舶的眼睛和耳朵,为船舶的安全航行保驾护航,课程共分十个项目,主要内容包括:认识GMDSS系统、船舶中/高频组合电台的安装与操作、船舶甚高频通信系统安装与操作、INMARSAT-C的安装与操作、INMARSAT-F的安装与操作、卫星搜救系统及EPIRB的安装与操作、NAVTEX系统的安装与操作、气象传真机的安装与操作、搜救雷达应答器SART的安装与操作、船用天线的布置安装与船舶备用电源。         你想知道这些设备的工作原理吗,你想这知道这些设备如何安装和操作吗,那么我们就一起走进这门课程,开始学习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