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宽带接入组网与维护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16 20:01:27
主讲教师:杨国荣、王希庆、杨星等
课程来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614
       本课程是以宽带接入网规划与设计、网络硬件部署、参数规划、业务调测、工程设计为主的理实一体化课程,对通信相关专业所面向的工程岗位群和设备岗位群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素质目标的达成起支撑作用。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宽带接入网的概述、宽带接入组网与规划、宽带、语音、视频、WLAN业务的开通与调测和三网融合混合组网开通和故障排查以及5G站点工程的规划,培养学生对宽带接入组网与维护的实际应用能力,为后续课的学习和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