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管理那些事儿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17 16:29:12
主讲教师:王鹤霖
课程来源: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459
管理那些事儿——培养属于你的管理智慧! 本课程主要面向高职高专学生和广大社会学习者。 课程主要介绍管理学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通过学习,学生能够认识到管理在人类各项活动中的重要意义与作用,理解组织内部运作方式,明确管理的各项职能、管理的任务、程序和方法,为其他相关课程的学习打好基础。 通过视频讲解、随堂练习、讨论题设置、期末考试等方式,多维度、全方位推进教学,强化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培育其职业素养,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