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Python应用基础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18 18:52:28
主讲教师:谢志龙
课程来源:西南财经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522
 Python是一门简洁优雅的程序设计语言。在大数据时代,面对信息爆炸所产生的海量数据,我们需要能够快速有效的处理和分析数据,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有用的信息。对于初学者来说,Python是众多程序设计语言中最简单易用易学的语言。     本课程包含了Python入门所需要的所有基础知识:数据类型、控制结构、函数、文件和极具Python特色的推导式等。案例驱动,本课程以大学生生活费管理程序为框架,将Python基础知识点融入到解决日常生活实际问题的过程当中,快乐学习,打开程序设计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