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经济法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19 19:00:29
主讲教师:仇兆波
课程来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983
    市场经济不仅是竞争性经济和有序的经济,更是法治化的经济。在这种法治化经济的条件下,无论是国家管理经济活动,还是经济主体之间的经济交往,或者是商事主体的设立、变更和终止,市场准入和交易规则的制定和实施,市场交易秩序的维护与监管等,都必须有法可依、依法操作。     本课程立足于高职高专的教学实际,以培养职业能力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紧紧围绕新形势下高职高专教育新型人才培养目标,秉承“知识的实用性、方法的训练性、教学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