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基础会计学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0 16:51:51
主讲教师:谭有超
课程来源:暨南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089
暨南大学《基础会计学》是一门有历史传承的国家级精品课程和精品资源共享课。自1925年“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在暨南大学创办会计学专业起,即开设该课程。经过几代会计人的不懈努力,该课程1998年被遴选为广东省重点课程,2004、2005、2007年先后评为校级、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2013年认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目前,《基础会计学》主要针对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大一学生授课,每年开设两个学期,同时开设多个平行班级,学生规模、班级规模大,每期600多人修读。教学效果仍得到学生认可。学生评教均在92分以上,课程评估排名学院前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