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Frozen——Snow and Ice Tourism Resources and Culture in Northeast China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1 11:20:51
主讲教师:尚明娟
课程来源: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699
冰雪奇缘-东北冰雪旅游资源与文化 东北﹣拥有中国最优质的水雪资源,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容汇聚到这里。本门课程将带领大家开启一段奇妙的水雪旅程,共同去领路北国风光,千里水封,石里雪飘的杜美景观,追湘古老而神秘的水雪文化,体验速度与激情的水雪运动!七位各具特色的教师将带领大家共同去感受水与雪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