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玩转职场英语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2 10:39:17
主讲教师:黄青青
课程来源: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79
本课程是一门以人文通识教育为定位,以金课为建设标准,以跨文化交流能力为培养目标的课程。本课程主要分成求职面试、入职之初、日常事务、商务职场四大模块,每一模块包括商务礼仪、文化、商务口语交流、商务信函、职场口语俚语、课程思政等内容。通过本门课的学习,学生不只是简单提高英文水平和能力,更多的是学会一种西文的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甚至是如何和外国人打交道,如何和他们合作、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们的生活习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