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金属压力加工工艺学(钢材的轧制)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2 16:41:39
主讲教师:王振敏
课程来源:辽宁科技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09
 钢铁工业目前以及将来都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板材、管材、型材是钢铁生产的主要产品类型,它们将作为国家基础建设和制备制造的原材料,广泛地应用于建筑、桥梁等国家基础建设和不同装置和设备的制造。我国的装备制造业正在飞速发展推动国家的繁荣成长,高端工程机械、机电产品、数控机床、港口设备、船舶制造、石油平台等等产品的制造都离不开高性能的钢铁产品的支持。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金属压力加工基本工艺,了解改善和提高产品性能的基本原则,为开发更强的钢铁产品为国民经济服务作基本的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