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金属材料与热处理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3:51
主讲教师:熊伟
课程来源: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82
    "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是多数机械类专业的技术基础课,主要讲授金属材料的成分、组织与性能之间的关系以及热处理工艺等,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本课程内容和体系设计充分考虑了广大学习者的认识规律,大幅度降低理论深度,强调实践性、应用性,注重学生技能培养和素质教育有机地结合,突出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在课程教学中,结合教学内容对学生进行文明行为、爱国主义、工匠精神、终身学习等方面的教育,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态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熏陶,加强对学生素质教育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