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粮油储藏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09:30:39
主讲教师:周凤英
课程来源:郑州粮食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86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先。粮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宝贵资源,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中国人必须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同学们,作为未来粮油仓储战线的英才,粮油仓储岗位工作需要哪些知识和技能?用什么理论指导实践,才能最大化节粮减损,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粮油储藏》这门课将为同学们释疑解惑,引导大家更好地成就职业生涯,为国家的粮食仓储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大粮仓”黑龙江的粮食事业贡献力量。   《粮油储藏》是高职粮食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对接(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岗位的专业核心课程。是粮食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必修课。本课程分“基础知识”、 “粮情检查”、“粮情控制与处理”3个单元,主要介绍粮油从入库后到出库前,在库储藏过程中的各作业环节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积好粮、好积粮”,重任在肩!科学储粮靠你我,学好本领保粮安,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