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心血管疾病的急症诊治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1:02:27
主讲教师:梁岩
课程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30
该课程为15讲,每讲30分钟左右,包含多种心血管急诊面临的常见疾病,从基础的早搏到提高的恶性心律失常,从胸痛常见疾病的鉴别到抗凝治疗的进展,尤其针对临床医生普遍认为较难掌握、处理棘手的心律失常部分花费较多精力,主要面对临床型内科学研究生及心内科医生,使学生对心内科急诊的常见疾病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熟悉此类疾病的诊治方法及流程,掌握如何进行鉴别诊断,提高学生的临床水平,为成为更好的心血管专业的临床医生打下基础。课程的优势为紧密结合临床,是心内科、急诊科医师面临最多也较为关注的问题,且包含了最新指南的前沿内容,理论结合实际,能够使学生在心内科急诊处理方面上一层台阶。不足之处是由于课程有限,并未涵盖急诊面临的所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