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中西医结合内科学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1:05:41
主讲教师:杨晓军
课程来源:广州中医药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28
中医、西医各擅所长,中西医结合在当今乃至未来的医学发展都是一个重要领域。《中西医结合内科学》课程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科,学科在2012年成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2017年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A-;有国家级教学平台1个,省级教学平台9个;获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9门。《中西医结合内科学》是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的核心主干课程。课程在2004年开始设立,具有优质的教师队伍以及丰富的教学资源。课程主要介绍中西医结合内科学的基本知识,内容包括:呼吸系统疾病、循环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血液与造血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等。课程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可作为从事中西医结合专业的学生、以及初中级医务工作者的学习内容。本课程通过融合线下、线上的教育资源,实现课堂教学中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的无缝衔接,期待实现线上平台和线下课堂的对接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