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诊断学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2:38
主讲教师:杨虹
课程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27
诊断学是重要的医学桥梁课程,是运用医学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对疾病进行诊断的一门学科。本教研室线下课程《诊断学》是校级精品课程,现在与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的线上慕课《诊断学》相结合的教学学习方式,必能帮助学生夯实诊断学基础,加深其对诊断学的认识和体会,为其后临床能力的构建奠定坚实的基础。本课程开设在第三学年,是临床医学专业核心课程,本科学生年平均400人以上,分为8个教学班。本课程主要在我院多媒体教室进行教学。大多数学生已经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学习目标,比低年级同学有更强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也比较强,经常能问出比较高水平的专业问题。针对他们的特点,在教学上需要在讲清楚基本知识的前提下,尽可能将专业前沿和发展动向展示给学生,鼓励学生探索和钻研的精神,鼓励自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