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护士人文修养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7:04
主讲教师:余雨枫
课程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77
       护理,历经古人类的家人照顾,宗教时期的同伴照顾,早期医学的专业照顾,以及现代的循证护理,其中的核心本质,是人文精神,如曲水流觞,绵延留长。《护士人文修养》是传播护理人文精神的重要课程。从一个护士的知信行出发,使学生能胸怀中有职业之美的理念和感悟、头脑中有道德伦理的坚持和思考、口耳中有共情理解的倾听与谈吐、行为中有仁爱尊重的神色与姿态。我们的课程用构建美学、礼仪、伦理、沟通的人文素养框架,作为培育“完美”护士的肥沃黑土,期待一颗颗护理的种子,在这沃土中生根发芽,开出最美的护理之花,凝聚中国护理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