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妇产科学-妇科内分泌疾病临床实践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7:29
主讲教师:田秦杰
课程来源:中国协和医科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31
本课程是妇产科学系妇科内分泌亚专科专业课的补充课程。针对完成妇产科基础课的医大本科生,适合在妇产科临床轮转(见习/实习)过程中,提升妇科内分泌疾病的临床诊治能力。</p><p>1.围绕胚胎性分化和女性生殖衰老规律,掌握妇科内分泌基础知识。</p><p>2.掌握妇科内分泌常见疾病(月经病、不孕症、更年期综合征)的临床诊治规范。熟悉妇科内分泌专科手术操作,了解辅助生殖技术流程。</p><p>3.结合妇科内分泌专科病例,进行自主学习,培养妇科内分泌疾病HPO轴调节反馈、性分化性发育决定因素等专科诊疗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