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新冠肺炎预防及治疗中的药物研发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1:23:36
主讲教师:李寅青
课程来源:清华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36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人类生存发展提出了严峻挑战。为加深公众对于病毒的了解,以期为公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未来的药物研发提供鉴借,清华大学药学院及全球药物研发中心GHDDI共同开发、制作了慕课——“新冠肺炎预防及治疗中的药物研发”,课程旨在提供一个相对完整、全面的体系,来介绍 COVID-19临床诊断、预防、治疗的基础知识和技术手段。此外,课程还将重点介绍一些独特的药物开发策略,病毒-宿主之间特定的相互作用,以及人工智能如何加速药物发现过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