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阻击新冠——重症急性呼吸道感染综合症的临床诊疗与公共卫生防疫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1:26:36
主讲教师:nahoko shindo
课程来源:世界卫生组织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34
该课程目的是为公共卫生人员提供有关重症监护严重急性呼吸道病毒感染临床知识和实用技能,包括重症肺炎、急性呼吸道窘迫综合症;败血症和败血性休克等临床诊疗和预防管理。旨在掌握和了解从患者入住到出院诊疗流程和护理知识、技能和辅助工具应用,特别是医护人员自我保护措施PPE规则。同时,专设有科普视频,帮助公众和非医学专业背景的人士了解并普及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防范和公共卫生知识,增长自身防护意识和预防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