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美国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概述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17:00:40
主讲教师:Frances Richmond, Eunjoo Pacifici, C. Benson Kuo
课程来源:清华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56
       美国南加州大学药学院监管科学系师生访问清华监管科学研究院,此系列讲座即是对美国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法律法规体系和研发、管理的基本规律进行系统、全面的介绍。培养目标:了解美国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历史演变,新药和仿制药研发的基本科学规律。受众群体:药品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和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公立医院及非公医疗机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人员、从事临床试验的研究者、药品医疗器械企业、服务药品医疗器械的CRO公司、大健康产业投资者、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