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5G全网部署仿真与实践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15 08:44:35
主讲教师:康晋、陈阳、郑莉
课程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590

       康晋,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讲师,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5G全网建设技术、光传输技术及数字与数据通信技术的教学与研究工作。2021年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国赛二等奖;2019-2020连续两年指导学生获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一等奖;2020年获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2018年获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教学比赛一等奖。主要负责本课程“5G全网部署与优化”仿真软件中 Option 2组网架构的实操讲解。

       陈阳,我校院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实训科科长,通信技术党支部书记,通信技术专业带头人。主要负责课程部分基础理论讲解及课程推广等工作。

       郑莉,我校院信息工程学院讲师,主要负责“5G全网部署与优化”仿真软件中 Option 3X组网架构的实操讲解。

       雷娟,我校院信息工程学院讲师,主要负责“5G站点工程建设”仿真软件中站点工程预算、实施、验收等实操讲解。

       刘亚敏,我校院信息工程学院讲师,主要负责“5G站点工程建设”仿真软件中站点选址、勘察等实操讲解。

       胡启迪,我校院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负责部分理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