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外科学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3-02-24 09:26:53
主讲教师:卢毅
课程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建议学分:0.00分
课程编码:xtzx2125
卢毅,男,55岁,外科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1988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学系医疗专业,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承担的课程有《外科学》、《急诊与灾难医学》、《外科基本技能操作》,率先在学院开展PBL教学,作为课程负责人,成功申报校级精品课程一门《外科学》。主持完成编写了《外科学》《急诊与灾难医学》教学大纲和课程考核大纲、《外科学》实习大纲,《外科学》教案,主持建立了《外科学》试题库。作为编委参与卫生部规划教材的编写1本,参与自编教材1本。作为指导老师参与第三四五六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西南西北赛区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获得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2项;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主持校级教改课题2项。